本站搜索:
【网站公告】: 2024植树护绿 美化祖国,吸碳降霾 保持水土!
联系人:郑卫钢
传真:029-85588357
邮箱:sxmmhb@126.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塔北路南段99号3号楼1-11室
绿色生活 关于协会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绿色生活-
【住】绿色家庭完美打造攻略
发布者:妈妈环保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5-06-16

绿色家庭完美打造攻略

来源:商都网

    1. 合理设计布局

 
  考虑居室的平面功能分配,协调居室内的空间比例,使各个分区功能明确、相互独立而又紧密相连,适合主人的居住习惯。
 

  2. 打造隐形收纳空间

 
  把角落、上层等空间打造成收纳空间,减少表面上的杂物堆积,使得整个居室宽敞宜人。
 

  3.环保来自明媚阳光

 
  环保家园不仅意味着有绿色居室,还意味着有健康的家庭生活。充足的采光可以让你的家园充满着阳光的味道。
 

  4崇尚适度自然光亮

 
  在设计时,尽量不要遮掩自然采光,给窗户最大限度的自由。为避免日晒造成的光污染,可以选择外面反光的窗帘布来减弱强烈的阳光照射。
 

  5 人工打造柔和情趣

 
  自然采光不足时,应该选用柔和的人工照明。合理地设计照明,可以在立体空间里塑造出别有风韵的层次感,增加生活的情趣。选择浅色的涂料和家具,避免一些沉闷或者过于艳丽的颜色,可以提升室内的亮度,对调节光线有显着的辅助效果。
 

  6.环保来自清新空气

 
  环保家园当然要有清新的空气和合理的通风设备。保证空气的流通,及时排出室内的污浊空气,不仅有利于我们的健康,还可以减少能源的浪费。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3, 陕西省妈妈环保志愿者协会陕ICP备11001312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塔北路南段99号3号楼1-11室 电话:029-85588357 传真:029-85588357
技术支持:凯天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