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网站公告】: 2024植树护绿 美化祖国,吸碳降霾 保持水土!
协会介绍
协会荣誉
协会动态
协会出版物
联系我们
联系人:郑卫钢
传真:029-85588357
邮箱:sxmmhb@126.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塔北路南段99号3号楼1-11室
关于协会 关于协会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关于协会-协会动态
李智民先生爱心资助南郑柳沟村农家乐建设
发布者:妈妈环保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5月26日-27日,协会组织西安市的12名志愿者,赴南郑区柳沟村,体验生态茶园采摘、炒茶、制茶,并为当地老人庆祝生日。

   李智民老先生就是来自西安志愿者的一员,他干了一辈子的地质勘测工作,已退休10多年。他和其他的志愿者一样,是第一次来到柳沟村。当走进村庄后,被周围的青山绿水,一层层的茶园所吸引。“这里的山真好,空气真清新,河水真清澈,是休闲养老的好地方。”在体验茶叶采摘、炒茶的过程中,村支书邓天富向前来参观的志愿者们介绍了村上发展生态茶园的前景和规划。当介绍到发展农家乐缺乏资金时,李先生当即表态,从自己的退休工资中,拿出2万元捐赠给村上,用于农家乐服务设施的完善。目前,李先生的善款已到协会账户,协会将引导和监督村上用好这笔爱心捐赠。

   2天的活动中,李先生参观了生态茶园、体验了炒茶,还参观了南郑区有名的红寺湖、川陕革命根据地遗址、大佛坪等景点。最让老人感触和幸福的是,参加了由乐施会项目支持,协会和柳沟村委会承办的集体老人生日会。此次是第二届集体生日会,李先生和干部、志愿者一起切生日蛋糕,给村上老人唱生日祝福歌,度过了一个富有意义的集体生日。


地质专家李智民先生(中)


李先生和志愿者们一起体验采茶


观看、体验炒茶


老人开心地吃上了蛋糕


集体生日会聚餐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3, 陕西省妈妈环保志愿者协会陕ICP备11001312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塔北路南段99号3号楼1-11室 电话:029-85588357 传真:029-85588357
技术支持:凯天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