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网站公告】: 2024植树护绿 美化祖国,吸碳降霾 保持水土!
协会介绍
协会荣誉
协会动态
协会出版物
联系我们
联系人:郑卫钢
传真:029-85588357
邮箱:sxmmhb@126.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塔北路南段99号3号楼1-11室
关于协会 关于协会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关于协会-协会动态
法国“爱和”组织代表团参观妈妈环保节水示范村
发布者:妈妈环保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7-07-13

    5月24日,由法国 “爱和”组织主席、国际青年绿色设计创新联盟理事长克里斯汀•贝尔纳博,法国建筑协会女性委员会主席艾莲娜•玛瑞亚,法国 “爱和”组织资助人之一伊丽莎白•贝尔纳博组成的代表团来到协会项目村——王益区黄堡镇周家村参观节水滴灌系统设施工程示范项目。省妇联副主席单红、省妇联国际联络部部长陈小江等及协会王明英老师一同参观了周家村。

    代表团一行通过实地步行察看,协会带领村民介绍了项目由来和执行情况,开展妇女代表座谈会议等,周家村节水示范项目的实施得到了代表团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法国友人克里斯汀•贝尔纳博说道:“我们代表团来到周家村,你们向我们展示了法国看不到的东西,加深了我们对中国的更多了解。我们可以把中欧结合起来,做一些大事、好事,积极为你们提供法国农业方面的支持和技术信息。对于不能去法国的农民,我们也会通过各种渠道,积极推广我们的技术、信息等等。同时,我会和法国的朋友一起探讨在中国的所见所闻,鼓励支持他们积极推广法国的技术到中国,帮助中国农民取得更好的发展。”


    单红在发言中说,我们将通过“丝绸之路妇女之家”将中国的优秀文化、产品,交流、销售到法国,也希望克里斯汀•贝尔纳博主席将法国的优秀文化、产品介绍到中国。地球村都是一家人,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共同发展。


    2012年8月,协会启动了周家村节水滴灌系统设施工程示范项目,由赠与亚洲资助,省水利厅农水处、区水务局技术指导,2013年6月通过工程验收,实际建成350亩山地台塬苹果园节水滴灌系统设施。使80户农民直接开展节水行动,亩均用水20立方左右,比传统灌溉每亩节省用水30多立方,350亩苹果园滴灌1次即可省水1万多立方。

(部分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今日王益)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3, 陕西省妈妈环保志愿者协会陕ICP备11001312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塔北路南段99号3号楼1-11室 电话:029-85588357 传真:029-85588357
技术支持:凯天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