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网站公告】: 2024植树护绿 美化祖国,吸碳降霾 保持水土!
协会介绍
协会荣誉
协会动态
协会出版物
联系我们
联系人:郑卫钢
传真:029-85588357
邮箱:sxmmhb@126.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塔北路南段99号3号楼1-11室
关于协会 关于协会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关于协会-协会动态
陕西妈妈环保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妈妈环保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7-03-01

  

    2017年2月28日下午,陕西省妈妈环保志愿者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在西安顺利召开,来自省直机关、妇联、社区、学校、企业、媒体、民间社团等方面的会员代表63人参加了会议。大会选举了产生协会三届理事会理事80名,常务理事13名,其中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9人。协会发起人、原会长王明英同志被聘请为顾问。大会由秘书长史捷主持,省妇联副主席单红出席。


(协会三届理事会13名常务理事)

    大会通过了张敏会长代表协会二届常务理事会,做的《充分发挥民间组织作用为推动陕西绿色发展作出新贡献》工作报告。报告对2011-2016年的绿色推动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和肯定,对2017-2021年的工作做了安排,围绕“资源节约循环利用,生态家园综合推进,城乡携手绿色共享,创新合作持续发展”的指导思想,协会未来五年将重点开展五方面的工作:一是,资源节约循环利用是今后五年工作的重点推动目标;二是,通过推动绿色产品生产、农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加强节水灌溉等措施,着力绿色扶贫,综合推进生态家园建设;三是,通过培育村民绿色销售团队、建立绿色产品示范基地和开展城乡互助活动等方式,推动城乡互动,促进绿色成果共享;四是,不断创新推动,扩大换树1+1+N的环境公益活动辐射;五是,拓展合作力量,不断提升协会绿色推动水平。 协会成功进行了新一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13名常务理事,其中会长张敏、副会长史捷、冯永强、吕国兰、郑卫钢、朱莉、卓华、郭佳子、秘书长史捷(兼)、副秘书长刘志强,共9人组成的领导团队。协会发起人、原会长王明英同志,作为具有22年经历的老环保志愿者,把绿色薪火传递给了年轻一代人,把环保作为一种信仰,不断激励、鼓舞着协会员工及更多环保志愿者,不断前进。 

    省妇联单红主席出席了会议,并对协会新当选领导团队及各位理事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各位理事要像一粒粒绿色种子,借滋润万物的春风、春雨,发芽、长大,让妈妈环保事业扎根大地,沐浴阳光雨露,更加蓬勃发展,推动陕西绿色发展作出新贡献。”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3, 陕西省妈妈环保志愿者协会陕ICP备11001312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塔北路南段99号3号楼1-11室 电话:029-85588357 传真:029-85588357
技术支持:凯天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