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网站公告】: 2024植树护绿 美化祖国,吸碳降霾 保持水土!
妈妈环保林
换树1+1
灾后救助
其他活动
联系人:郑卫钢
传真:029-85588357
邮箱:sxmmhb@126.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塔北路南段99号3号楼1-11室
绿色公益 关于协会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绿色公益-其他活动
【壹基金温暖包】同一个冬天 同样温暖
发布者:妈妈环保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2-12-19

暨榆林6区县温暖包爱心发放行动


    十二月的陕北寒气逼人,滴水成冰。今冬却因为有了壹基金温暖包的到来,显得格外的温暖和热闹。2012年12月18日壹基金温暖包陕西榆林发放仪式在榆阳区芹河明德小学隆重举行。陕西省妈妈环保志愿者协会作为陕西民间公益行动联盟的核心成员,与榆林市妇联、市团委、教育局、民政局,榆阳区委,榆阳、横山、米脂、绥德、佳县、神木,6区县妇联代表以及陕西越野E族陕北中队的志愿者,事实孤儿代表共计300余人,共同举行了壹基金温暖包发放仪式。

(榆林发放仪式)

    李翠荣副会长代表陕西公益行动联盟向大家介绍了壹基金温暖包爱心公益活动的意义、内容和要求,特别强调了壹基金倡导的让更多人参与公益的“尽我所能 人人公益”的理念。榆林市妇联、团委、教育局等负责人相继致辞表示对此次活动的感谢。仪式由榆阳区区委常委统战部寇部长主持,榆林市妇联李主席做了讲话,要求各县区妇联认真做好此次爱心温暖包的发放工作。越野E族陕北中队作为参加此次公益爱心活动的志愿者,也做了发言。

 

(协会副会长李翠荣参与温暖包搬运)

    在仪式现场,妈妈环保协会及榆林市妇团委、教育局等单位部门负责人,一同向榆阳区的部分事实孤儿发放了爱心温暖包,帮助孩子们穿戴好衣服、帽子、手套和围巾,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活动仪式结束后,越野E族的21辆车辆和6区县妇联车辆一起,将温暖包运输到各自区县,在妇联的统一安排下开始了发放活动。
参加这次温暖包发放的媒体有榆林电视台、榆林晚报、榆林日报榆林新闻网、榆阳区电视台等单位。

      

(老师和孩子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3, 陕西省妈妈环保志愿者协会陕ICP备11001312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塔北路南段99号3号楼1-11室 电话:029-85588357 传真:029-85588357
技术支持:凯天网络